v
四海网首页

西藏冒险王死前视频现诡异 “西藏冒险王”王相军遇难另有原因?

2021-01-25 08:1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一则关于“***冒险王”王相军失踪成谜的视频,王相军遇难可能另有原因。***自治区嘉黎县公安局通报,警方高度重视,已介入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通报。

��.jpg

  近日,***“***冒险王”降噪视频出现诡异人声,引发网友质疑落水失联的王相军或遭谋害。1月24日,王相军弟弟发现,此前,由哥哥同伴小左拍摄发布的视频显示,王相军落水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9点21分,而小左曾称落水时间为当天的11点左右。“小左说的落水的时间,与视频拍摄时间对不上。”对此,小左解释称,手机在没信号的地区,拍摄的时间会有错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