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美国警车碾压平民 一辆警车在围观人群惊呼之下从一人身上碾压而过

2021-01-25 13:44:05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美国CBS新闻网一名记者报道,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市1月23日晚发生一起警车碾压平民事件。从该记者发出的一段视频来看,一辆警车在围观人群的惊呼之下从一人身上碾压而过。

��ѹ.jpeg

  不过,从该记者贴出的另外两段视频来看,事发前当地一伙飙车党正在街头玩“漂移”,有路人报警后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其中有警车遭到围攻和打砸。

  随后,一辆警车便冲入了人群,并发生了碾压平民的那一幕。目前当地警方已给出回应,称那名被碾压的平民已经被送医,伤势未知(但也有说法称并不严重)。当地警方还称事发前当地有大约100人在聚集围观“漂移”,而且还堵塞了一处路口。

  而当警方抵达后,其中一辆警车在响起了警灯和警笛后却遭到了围攻和打砸,这才被迫冲出人群前往更安全的地方。当地警方最后表示,此案已交由另一官方机构进行独立调查。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的社交网站推特上,责备警察的声音似乎占了多数,这些人认为飙车党并没有危害,反倒是警察激化了事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