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高炮口子不还会怎么样

2021-01-25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网贷市场的不断壮大,其中有不少平台是不正规的。高炮口子下款快,利息很高,不少信用差的网友都比较钟爱这类产品,主要还是不用看征信。一旦遇到高炮口子,还款压力相当的大,那么高炮口子不还会怎么样?一起去看看三种后果。

  高炮口子的贷款期限是7天到14天左右,贷款利率很高,很多人都还不起。高炮口子不还的后果有三种:第一,被强制收高额的违约金;第二,爆通讯录;第三,威胁辱骂等。甚至还会伪造起诉书来恐吓借款人,严重影响到个人生活

  招惹高炮的后果是非常可怕的,他们为了尽快回账用尽手段,如果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要学会搜集证据,关键时候可以选择报警或举报投诉,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向高炮口子贷款,可以向正规的网贷贷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