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曝iPhone12干扰心脏起搏器

2021-01-25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苹果公司在2020年发布的iPhone12手机,由于价格较比往年机型更低廉,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从手机的配置和性能来看,iPhone12手机在经过升级之后,的确作出了不少改变,但是直到近期,有媒体曝iPhone12干扰心脏起搏器,对此,苹果公司急忙回应。

  根据报道介绍得知,苹果iPhone 12系列加入了全新的MagSafe磁吸系统,这是为了补齐无线充电的短板,也是为手机全无线化进行铺路。可是,MagSafe磁吸充电器的出现,引来了不少争议,近日更是曝iPhone12干扰心脏起搏器,这是国外一个专注于心脏研究的报道提出的。

  外媒新闻报道称,有三名医生通过实测MagSafe磁吸充电器发现,该配件可能会导致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失效,致使设备进入“暂停”状态,主要因为MagSafe磁吸充电器的磁力效果会对植入式的医疗设备产生干扰。随后,苹果公司急忙回应称,“植入式心脏起搏器和除颤器等医疗设备可能包含传感器,当密切接触时,传感器会对磁体和无线电装置作出反应。”

  如此说来,苹果公司的确承认了这种可能性的存在,并提醒广大用户,为避免与这些医疗设备产生任何潜在的相互作用,请将iPhone及MagSafe磁吸配件远离医疗设备,至少保持间距超过6英寸或15厘米的安全距离,具体准则请向医生和设备生产企业咨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