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公交卡手机怎么充值

2021-01-25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不同的城市中生活,乘坐公交或者是搭乘地铁都是经常发生的事情,虽然现在手机扫码可以乘坐公交或者地铁了,但是使用公交卡的人有很多,例如羊城通就是可以刷公交和地铁的。那么这公交卡手机怎么充值呢?

  经常会在不同的地铁出口有充值公交卡的机器,但如今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不同品牌的新机也待有充值公交卡的功能了,在手机支付开始成为这个社会上主要的潮流趋势的时候,这个功能给不少人提供了便利。

  手机充值公交卡

  首先,手机充值公交卡,需要手机自带“NFC”功能,它只需要感应接触就可以完成支付,与微信支付宝相比更加方便。特别是,NFC支持当门禁卡和门票使用,NFC的功能是允许手机在接触其他设备时进行数据的交换。如果没有这功能的手机,公交卡的数据是不能交换的,充值不了。

  所以公交卡手机怎么充值?直接用手机打开设置,点击连接与共享,开启NFC按钮,退出页面,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通用,开启NFC功能按钮,将公交卡放置在手机NFC感应区内,选择微信,输入充值金额,并完成支付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