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招联好期贷快2年没还了

2021-01-25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如今,网络上有很多信贷产品,社会中很多人在借款成功后就拒绝还款,一般来说这类人往往会忐忑不安过着日子。这不,就有小伙伴感到担心问,招联好期贷快2年没还了,会被起诉坐牢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如果在招联好期贷平台快2年没还款,这属于一种特别严重的逾期行为,会遭受很严厉的惩罚,比如高额罚息以及征信报告污点等,但是坐牢的概率并不是很大,因为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只有涉及贷款诈骗罪的人才有可能坐牢。

  虽说不用坐牢,但个人征信肯定会留下很严重的违约记录,如果以后想在正规金融机构办理房贷、车贷、消费贷款、经营贷款是非常困难的,甚至可能面临拒绝的情况,所以这些影响一定要牢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