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零首付购车贷款风险

2021-01-25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果天下有免费的午餐,那也是你需要付出代价才可以吃得到,毕竟免费的午餐一般套路陷阱都是比较多的。比如零首付购车贷款风险一样,当中的风险的确是会存在,而且还会有着很多的问题。

  提高利率也是比较常见的,因为很多车商与贷款机构“合作”打出的零首付购车其实在执行利率时,已经提高利率了。手续费增加是普遍存在,零首付的利息一个月或许需要五六百块钱不等,甚至更加高。

  正常贷款购车年利率在6%-7%之间,但是4S店给你的手续费却高得离谱,算下来是普通利率的1-2倍。所以如果没有必要,尽量不要选择零首付买车,毕竟零首付买车后果很严重,而且还会影响到日后你的正常生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