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过年不回家补助1000

2021-01-25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各地都在提倡不返乡并且就地过年,而且部分城市还推出了外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补贴政策,那么过年不回家补助1000元是真的吗?其实这个福利并不是所有城市都有,近日,杭州出台了外来务工人员关爱心动的通知,对留杭过年的外地职工送温暖,并且每人发放1000元补助。

  1月18日,杭州市下发了《关于春节期间杭州市对农民工实施“送十关爱行动”的通知》,明确表示将进行“送红包”行动,“送温暖”行动和“送健康”行动给农民工。

  在“送红色”活动中,符合条件的人可以领取大红包。针对在杭务工、非浙江户籍并在杭缴纳社保的春节期间在杭务工人员,通过企业申报向符合条件的在杭外来务工人员每人发放1000元现金补贴,“一键直达”在杭外来务工人员银行账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