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高铁退票扣多少钱的手续费

2021-01-25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本来好多人都打算春节期间回老家,不过近期多地建议就地过年,而家乡也对外来返乡人员采取限制,于是大家不得不退了已经购买的高铁票。高铁退票扣多少钱的手续费?今天我们来了解下2021年高铁退票的新规定。

  今年国家建议就地过年,旅客有机会免费退票需。自2021年1月7日0时起,旅客在车站、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等各渠道办理2021年1月6日24时前已购列车的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要是从1月7日起购买了高铁票,高铁退票手续费这样收取: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退票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