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买房怎么让与配偶无关

2021-01-25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夫妻结婚后财产是属于共同财产,可是现在很多夫妻在离婚时,婚前和婚后的财产判定困扰了很多家庭,特别是现在房价那么高,大家对房子更加重视,那么买房怎么让与配偶无关呢?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如果是结婚前买的房子,在婚前就已经签订财产协议,以及经过公证的,那么房子是和配偶没有关系的。如果是婚后买房的,那么则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离婚时则需要均等分割。所以现在很多年轻都喜欢进行婚前财产公证的原因。

  还有就是父母赠予自己子女的房屋,即使子女已经结婚,那么按照子女的个人财产来计算,一旦离婚,不参与婚后财产分割。或者是夫妻一方主动放弃房子,那么该房子就会算作是另一方的个人财产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