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招联额度冻结会恢复吗

2021-01-25 19:01: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招联也称之为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作为由招商银行以及中国联通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共同组建的公司,目前招联旗下有好期贷、信用付两大消费金融产品,并且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高度关注。那么,招联额度冻结会恢复吗?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招联金融额度被冻结无非就是因为逾期所致,想要恢复额度那么首先就要还款,不过并不是说还了款就能马上解冻,主要还是要看系统审批结果,如果系统审批解冻了,那么就会恢复额度,如果还在审批中就需要等待了。

  其实,系统审批不通过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综合评分没过关,因为逾期会导致个人资信有一定影响,所以这时候就要通过各种手段来增加用户资信条件,之后再看系统评估结果。目前,招联金融已经全面覆盖购物、旅游、教育、装修等众多消费场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