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高三女生坠亡留言:垂死挣扎 女生坠楼前到底经历了什么?

2021-01-26 11:0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前一天女儿还高高兴兴的,第二天早晨,却传来女儿在学校坠楼身亡的噩耗。安徽省太和县的方女士和家人不愿相信,女儿已离他们而去;事发一周,家属仍不知道女儿坠楼的原因。

��7.jpg

  确认女儿坠楼身亡 妈妈当场晕倒

  方女士是广西人,丈夫徐先生是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人,女儿小徐出生于2005年2月。1月24日,提起女儿的意外离世,方女士悲痛不已。

  “女儿很聪明,很懂事,很听话,生前在太和二中读高三。”方女士介绍,女儿在家里是老大,“学习成绩不算特别优秀,但基本在中上游。”小徐上高中后,为了上学方便,家人给小徐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上高三后,女儿基本半个月回家一次,我一周会去学校看女儿两三次。”

  1月17日是周日,“女儿回到家里还高高兴兴的,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当天下午,小徐对妈妈说,她刚刚回家,时间有些紧张,晚上不想上晚自习了,让妈妈给她请个假。方女士当时并没多想,就给女儿请了假。17日傍晚,小徐返回学校附近的租住房。

  1月18日早上6时57分,方女士接到小徐班主任满老师的电话,让她赶紧到学校去一趟。“我正在家里做准备,满老师又打来电话,问我坐上车没有,我说还没有,满老师催我赶快到学校。”大约半个小时后,方女士打车赶到学校。

  到达学校后,老师让方女士确认一下,坠楼身亡的女生是不是小徐,方女士一看确实是女儿,当场晕了过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