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高三女生坠亡留言:垂死挣扎 究竟女生为什么会坠楼?

2021-01-26 15:3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6日,安徽阜阳的方女士突然接到了女儿班主任的电话,让她赶紧到学校一趟,期间又连续打来四五通电话催促。方女士慌慌张张赶到学校后,却看到了女儿的尸体,方女士当场晕倒。等她醒来后不得不接受女儿已经不在的事实。究竟女儿为什么会坠楼?坠楼前发生了什么?方女士至今还一无所知。1月25日,方女士向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讲述了她所了解到的情况。

׹¥5.jpg

  匆忙赶到学校看到女儿尸体

  15岁的多多(化)现就读于安徽省阜阳太和二中,现高三年级。

  据方女士回忆,1月16日下午6时许,方女士突然接到了多多老师的电话,让方女士立即到学校来。

  因为家距离孩子的学校有些远,于是,方女士赶紧出门。在等车的期间,“老师连续打来四五个电话催促,让我抓紧时间到学校。”

  看老师如此着急,方女士就询问老师到底出什么事儿了,可是老师在电话里并没有说。

  方女士赶到学校后,就看到了女儿的尸体。“我怎么也没想到孩子会这样,她为什么会想不开?”说到这,方女士有些哽咽。

  看到如此景象的方女士当场就晕倒了,并被当地警方带到了附近的宾馆休息。

  随后,方女士的丈夫匆忙赶来,此时,方女士也醒了过来。

  方女士提到,当时法医通报称,多多头颅破裂已经死亡。而警方也告诉方女士及家属,排除他杀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