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女子自称遭诱奸 涉事官员被降职!事后被威胁不听话不会放过你全家

2021-01-26 16:24:00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25日,解楠(化名)告诉潇湘晨报记者,她举报的西安市鄠邑区人大官员张某农已被处理,纪委传达的信息是降职、留党察看。

�ٱ�999.jpeg

  记者联系鄠邑区纪委,对方称案件是由市纪委侦办并传达的,具体信息并不知悉。

  半年前,她发布实名举报信,内容为“鄠邑区张某农诱奸打工少女”。

  在信中,解楠反映自己第一次被侵害发生在2007年冬。事发后,张某农还强行给她口袋塞了几百块钱,让她把嘴闭严,并反复威胁“我圈子大,不听话不会放过你全家。”

  至于当时为何不报警,现在才说出来?解楠在接受潇湘晨报记者采访时解释,“他说不会放过我全家,我害怕他跑到我家里报复,不敢。”

  一份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的不予立案通知书显示,2019年11月18日,解楠曾报警称自己被人强奸,但经审查,雁塔分局认为证据不足,决定不予立案。

  记者数次联系被举报人张某农,以及相关人士,一直未获结果。但是,张某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经警方调查,这件事完全是一种诽谤。”

  西安市纪委监委曾通过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西安市纪委监委关注到该舆情,已及时介入调查核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