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订单险和运费险的区别

2021-01-26 19:00: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时代的改变,现在很多人都是喜欢网上购物的,因为网上购物,也是比较方便,也不会很麻烦的。但是对于一些买家来说,是不会知道订单险和运费险的区别,因为是没有深入了解清楚的。

  针对订单险和运费险两者,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比如订单险是条包和保险公司联合为淘宝集市卖家提供的一种险种,而运费险也就是买家申请退货产生的退货费用将由保险公司承担首重费用。

  同时两者支付方式以及面对的对象不一样,运费险是由保险公司赔付运费,订单险是卖家赔给卖家的退货费用。所以在网购之前,要了解清楚两者的区别,对你有着一定的保障利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