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一般客厅吸顶灯多少钱

2021-01-26 19:00: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装修房子的话,不同的灯少不了购买,特别是安装在不同地方的灯在款式上有差异,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一般客厅吸顶灯多少钱呢?安装在客厅的灯不仅需要照明,选择的款式更要贴合客厅的装修风格,那么客厅吸顶灯购买什么牌子的好呢?

  吸顶灯是灯具的一种,顾名思义是由于灯具上方较平,安装时底部完全贴在屋顶上所以称之为吸顶灯。光源有普通白灯泡,荧光灯、高强度气体放电灯、卤钨灯、LED等。选购吸顶灯最重要的是要看安全、透光和耐用,所以灯的材质很重要。

  客厅吸顶灯价格

  客厅吸顶灯价格便宜的几百元,贵的上千元。买个54W的差不多,能照的客厅很亮堂,市场价格大概600左右,性价比很高。家用吸顶灯,要先选择品牌,之后再看光源,质量不好或者材质不均匀的会影响视力,所以要选择好一点的。

  至于客厅吸顶灯购买什么牌子的好?首先要确定你家装的面积、挑高、主色调。欧普这个牌子比较好,是是十大品牌之首,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松下也不错,品牌始创于1984年,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还有雷士、TCL、华艺、飞利浦等等都可以作参考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