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招联金融是什么平台

2021-01-26 19:01: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目前,市面上的借贷平台很多,其中就包括招联金融。那招联金融是什么平台?官网资料显示,招联金融全称是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一家消费金融公司。近日,有不少用户好奇,招商金融逾期起诉是真的吗?

  公开资料显示,招联金融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两家世界500强公司共同组建,注册资本38.69亿元。招联金融通过小额消费信贷服务促进消费升级,从传统银行服务覆盖不到、普罗大众急需的微金融服务入手,为用户提供纯线上、免担保、低利率的普惠消费信贷服务。招联金融旗下拥有“好期贷”、“信用付”两大产品体系,以线上模式为主、兼具O2O模式,嵌入到购物、旅游、装修、医疗美容等各类消费场景中,服务数千万客户,业务覆盖全国广泛地区。

  梳理发现,社交平台上有不少关于招联金融逾期的帖子。事实上,这些用户都曾收到过电话、短信告知,如未及时还款,催收仍不处理,可能会被起诉骗贷。当然,这是真的。俗话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如果真欠了招联金融的钱,想办法也要还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