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奥迪新A3涨价

2021-01-26 19:01: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几年,汽车行业的竞争是越发激烈,各大汽车品牌每次推出新款必然会引起市场深入关注。近日,全新奥迪A3家族正式上市,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奥迪新A3涨价了,与老款相比较,新A3起售价提升超过1万元。

  1月23日,全新奥迪A3家族迎来上市,全新奥迪A3家族继续提供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从价格维度来看,全新奥迪A3两厢版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31-24.32万元,还额外提供一款售价为26.85万元的王一博联名限量版;全新奥迪A3L三厢版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6-24.97万元。相比对应老款车型价格,三厢版顶配车型最高差价为1.51万元。

  回顾去年奥迪品牌销量,2020年奥迪通过降价赢得了大部分市场,该品牌旗下的入门车型要比奔驰和宝马销量好很多,奥迪A3 L款在过去的12个月里销量高达76912辆,这个销量超过了奔驰A级一万多辆,是宝马1系车型销量两倍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