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5g手机有哪些品牌

2021-01-26 19: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时间过得真快,2020年已经成为过去式了,目前我国进入5G商用时代已经超过一年时间,各大手机厂商推出的5G手机也是越来越多。那么,5g手机有哪些品牌?如果现在购买哪个牌子的比较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从目国内国外各大手机厂商发布5G手机来看,目前在国内上市发售5g手机品牌分别有:华为5G手机、荣耀5G手机、苹果5G手机、三星5G手机、vivo5G手机、中兴5G手机、OPPO5G手机、realme5G手机、黑鲨5G手机5G手机、努比亚5G手机、小米5G手机等多个品牌等。

  至于在众多5G手机品牌中,购买哪个牌子的比较好!大家可以选择华为品牌,华为Mate30 Pro 5G手机性能、续航、拍摄、性价比等各方面都非常不错。这款5G手机采用6.53英寸OLED环幕屏,屏幕弯曲角度达88度。在续航方面的更给力,电池容量增至4500mAh,配备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超级快充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