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独行侠官宣"退役"24号球衣 我们的思念与布莱恩特家族同在

2021-01-27 09:59: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1月27日,伟大的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逝世一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湖人以及联盟各队都不再巨星悼念活动,但球员以及球队以自己的方式向他致敬!

24��2.jpg

  湖人今日全队放假一天,而独行侠官推今天宣布,球队24号球衣号码将永不再被使用,相当于宣布退役24号球衣了!他们晒出了科比和东契奇合照附文“一年后缅怀科比和GiGi,达拉斯独行侠的24号球衣将永远不会再被球员使用。从今直到永久,我们的思念与布莱恩特家族同在。”不得不说库班这位老板做事太有魅力了!

  他们就像当年的热火一样,虽然乔丹没效力过他们球队,但还是决定“退役”23号球衣,独行侠的做法很暖心!除此之外几位伟大球员都回忆起了与科比之间的美好瞬间!火箭后卫沃尔表示“我换防到科比,他背打我,我盖了他,球弹到中场,我全速冲过去,他把球抢了回来,投进了一个三分,并说:这个回合还没有结束,小伙子。这是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第一个时刻,而且这对我也很重要,因为我可以对我的朋友炫耀我封盖了科比的投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