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10万的车子保养一次多少钱

2021-01-27 16:44: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买车之后,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想要自己的爱车使用寿命以及各方面都好,那么需要定时去做保养,毕竟保养汽车也是比较重要的。不过,10万的车子保养一次多少钱呢?还有哪些保养项目需要做的?

  10万的车子保养一次价格并不好说,因为每一种车型的保养方式都是不一样,而且有时候需要更换其它的汽车配件,那么也是需要花费更多的钱。不过正常来说,十万元的汽车保养一次价格在500到1000元不等。

  汽车保养项目主要有更换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变速箱油、火花塞、空调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制动液等。你也可以选择网购回来自己换机油等,这些都是比较简单的,也是可以节省不少的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