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信怎么解封账号

2021-01-27 16:44: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提起微信,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火爆程度不低于当年QQ软件,而使用微信的小伙伴,也应该对于微信这款软件并不陌生,但是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因为操作不当导致微信号被封的情况出现,那么微信怎么解封账号呢?正确操作流程分别以下。

  其实,微信解封账号流程非常简单,具体操作分别如下: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账号与安全”-“微信安全中心”-“解封账号”,在该页面中就可以看到解封方法,按照提示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微信,点击确定即可自助解封了。

  公开资料显示,微信是腾讯公司的一款通讯服务应用程序,并且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微信还具备金融消费功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