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山东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2021-01-27 16:44: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餐桌上,玉米是十分常见的家常菜,它作为世界重要的粮食作物,具有较高营养价值,不但是人类的食物,同时,它还是畜牧业和养殖业的重要饲料来源,据最新消息得知,我国山东玉米价格最新行情有所下跌,不知道后期会不会下降呢?

  玉米不论在食品、饲料等领域,还是作为医疗卫生、化工业的原料,都属于必不可少的原料,很多人可能无法将玉米与医疗卫生或化工业联系在一起,但实际上,它对这些行业而言,的确是不可或缺的存在,由于它具有极好的环境适应性,因此,也是中国的高产粮食作物。

  根据近期报道,山东玉米价格最新行情呈现普遍下降的趋势,山东地区的玉米供给增加,多地深加工企业报价开始普遍下降,降幅维持在6-16元/吨。截至1月27日,山东临沂市的玉米价格为3.11元/公斤。至于后期还会不会下降?据业内人士预测,山东地区玉米多地价格小幅回落,但是近期市场不具有持续下跌的基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