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买了地下车位后悔死了

2021-01-27 16:44: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车主而言,一个停车位和车子其实是同等重要的,因为车主始终需要有一处空地,用来停放他的汽车,否则他的汽车将无处安放,这也是车主们为何愿意花高价买车位的原因,可是有车主却表示,买了地下车位后悔死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

  地下车位,往往是出现在小区、商场等处的地下停车场,如今不少居民住宅小区,都会有专门用于停车的位置,这是由相关部门规划整齐的地方,一般分为标准车位、豪车位、微型车位、残疾人停车位以及母子停车位这5类,如今中国的停车位相当缺乏,可为何却说买了地下车位后悔死了呢?

  关键原因在于两点,一是地下车位有房产证,二是地下停车位没有房产证。之所以会后悔,是因为他们所购买的车位,乃是没有房产证的地下停车位。这也意味着,这个停车位很可能是人防工程改建的车位,是没有产权保障的,购买者也只有使用权,并没有所有权。因此,以后车主在购买车位的时候,需要多加留意,切忌买到无产权保障的停车位,而且,这样的停车位,买了就不能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