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2021-01-27 16:44: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提到蚂蚁借呗,大家都知道这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很多人都会在借呗上贷款,因此,该平台累计了不少人气。不过,在使用的过程中,总有人在还款时会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借呗逾期会怎么样呢?到底会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用户一旦借呗出现逾期的情况,不仅会导致芝麻信用分下降,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借呗的正常使用,对个人的信用也会产生影响。如果借呗逾期情况严重的话,很有可能会上传到人行征信系统,因此,大家在使用借呗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另外,在市面上靠谱的大品牌中,除了支付宝借呗以外,度小满金融旗下的有钱花、微信旗下的微粒贷等信贷产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微粒贷最高可借额度有30万,而有钱花最高可借额度20万,也可以满足大多数贷款者的需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