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轴承钢是什么材料

2021-01-27 16:44: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说到轴承钢,可能许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材料。据悉,轴承钢是用来制造滚珠、滚柱和轴承套圈的钢,又称高碳铬钢,含碳量Wc为1%左右,含铬量Wcr为0.5%-1.65%。目前,轴承钢最新行情走势怎样?多少钱一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轴承钢有高而均匀的硬度和耐磨性,以及高的弹性极限,是所有钢铁生产中要求最严格的钢种之一,分为全淬透型轴承钢、表面硬化型轴承钢、不锈轴承钢、高温轴承钢等四类共17个钢号。我国轴承钢主要产地为大连钢厂、大冶钢厂。

  1月26日,成都市场轴承钢最新价格行情主流走势表现稳中上涨运行,其中济源钢铁轴承线材Φ6.5-20 GCr15的价格为5740元/吨。展望未来走势,轴承钢价格有可能呈现震荡偏弱运行趋势。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