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医院核酸检测的费用

2021-01-27 16:44: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由于临近春节,虽然提倡就地过年,但仍然还有部分人员是需要回家过年的,毕竟回家过年也是人之常情的,但在回家的时候,也要进行核酸检测的,那么医院核酸检测的费用多少钱呢?

  要知道,现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方式有着多种的,而且每一种方式以及地区不同,价格收费都是不一样的,如今普遍的收费在100到200元之间的价格,但返乡人员做核酸检测,是需要自己承担费用的。

  核酸检测部分地区收费也是降低了,比如在大连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60元,血清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30元,做核酸检测可以用医保卡的个人账户进行支付。部分地区政策不一样,做核酸检测之前,也可以去了解清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