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女子吃海底捞后戒指丢了 公司回应 被店员当做垃圾处理责任认定难以划分

2021-01-28 14:22: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宁波的徐女士在1月18日与丈夫以及朋友到海曙区高鑫广场的海底捞吃火锅,进去的时候美甲区人很空,服务员热情地招呼她进去做美甲而且还是免费的。看到服务员如此热情,徐女士就让丈夫和朋友先进去,她则进去做了个手膜。由于当天她戴着一个DR的钻石戒指,价值26万元,所以做美甲的时候她也小心取下来并且用店员提供的专用塑料袋装起来了。

��ָ3.png

  做完手膜之后徐女士的手上依旧戴着手套不方便戴戒指,于是就顺手拿着进去吃火锅了。当时她是把袋子放在桌子上,然后又起身去拿调味料。此时有个服务员走了过来,在她的身边拿走了一双筷子,又似乎把袋子也顺手拿开了,但她的注意力当时没有放在戒指上就没有多留意,就这样吃完火锅了也没发现戒指不见了。

  从海底捞回去之后,徐女士睡到半夜才突然想起来戒指没拿回来,于是就打电话给海底捞的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但让她失望的是那边没有给她找到戒指,第二天过去了解情况的时候,海底捞方面给出的答复令她无法接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