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子输液回家后死亡 家人怀疑男子死亡跟护士的丈夫有关系

2021-01-30 07:59: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2021年1月24日,安徽省铜陵市,25岁的徐兴在枞阳县白柳镇卫生院输完液之后,回家不到半个小时后突然死亡,徐兴家人在查看卫生院监控记录时发现,给徐兴输液的竟然是护士陈某的丈夫,陈某丈夫并没有任何相关护理的资质证件,所以,徐兴的家人怀疑,徐兴的死亡跟陈某的丈夫有关系。

��Һ.jpg

  在1月29日,徐兴的岳父陈先生向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我和徐光强(徐兴的父亲)是亲家,老徐一家人身体都不好,所以,这个事情都是我一直在帮忙!”陈先生说,徐光强今年54岁了,是一级残疾,家里一共有5口人,徐光强夫妻两人、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他家除了大女儿之外,其余四人身体均有残疾,徐光强家也是村里的贫困户和低保户。”

  陈先生向记者介绍,25岁的徐兴是家里唯一的男孩儿,在今年1月22日,徐兴突然感觉胃部难受,就前往白柳镇卫生院看病,“因为这是镇上唯一的一家卫生院,所以村民们不舒服都是去那儿看病的。”

  徐兴在达到镇卫生院之后,医生让徐兴输液治疗,在3个小时左右之后,徐兴输完4瓶液就回家了,期间并未发现身体不适,在1月23日,徐兴再次来到镇卫生院输液,同样是3个小时左右输完第4瓶液后回家。

  在1月24日,这是徐兴第三次来到镇卫生院输液,但是这一次,却仅花1个小时就输完了4瓶液,徐兴虽然也十分诧异,但并没有多想,徐兴回到家后,大约在12点20分钟左右,徐兴就紧闭双眼一动不动。

  看到儿子一动不动,徐光强立即给陈先生打电话,陈先生赶到后,120急救人员也紧随其后,尽管急救人员全力抢救,但最终宣告徐兴死亡,在事发后,陈先生和徐家人一起前往白柳镇卫生院,在查看监控记录时,发现了几个问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