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陈翔再次发声否认出轨 陈翔再次发声澄清当年没有出轨

2021-01-30 08:5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前几日,有艺人化妆师突然出来爆料几年前陈翔出轨*的事。

  他称毛晓彤和陈翔当时已经分手了,而*家住在陈翔家楼上,刚好那天*约陈翔和一大帮朋友吃饭的。毛晓彤到家取剩下的行李,看到二人后打个招呼就走了,没想到第二天把他俩设计成出轨男女。

陈翔1.webp.jpg

  这个化妆师爆料后,不少陈翔和毛晓彤的粉丝开始撕逼,而1月26日,陈翔还在微博里喊话毛晓彤的粉丝,让他们不要哔哔赖赖,似乎十分不满女方粉丝。

  随后这件事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很多网友也回忆起当初陈翔的渣男事迹。

  不知道是不是旧事重提勾起了陈翔的愤怒,今天凌晨,他突然在微博上发长文为自己澄清,解释自己当初并没有出轨*。

陈翔2.webp.jpg

  根据他的说法,他与毛晓彤2017年6月就电话分手了,拖拖拉拉到9月微信也确认分手。

  为此他特意发了与毛晓彤的聊天记录,可以看出来二人在9月份的时候确实已经有矛盾甚至分手了。毛晓彤多次提到伤心,陈翔本人还很矫情地写上“2013.9.9——2017.9.7我爱过一个人”。

  另一张毛晓彤与其他人的聊天记录也可以看到,他们6月份就吵架,9月份的时候已经分手了。

  接着陈翔称,被拍到疑似出轨那天(即10月1日)他是与*相约去美容院进行皮肤护理,而出发前*陪同他回家取东西。

  而刚好这个时候毛晓彤回家取行李,看到*,于是与陈翔发生争执。

  这段陈翔提供了一段据称来自*和美容院店员的聊天记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