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子输液回家后死亡 家属:1小时4瓶 家属质疑是否因为输液速度过快

2021-01-30 17:01: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安徽25岁男子在镇卫生院输液后,回家却不幸身亡后,家属去查监控发现输液的并不是护士而是护士的老公,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家住于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白柳镇龙井村村民徐光强25岁的儿子徐兴,在今年1月22日时感觉胃不舒服,就前往白柳镇卫生院看病。

  据了解,白柳镇卫生院是镇上唯一的一家卫生院,所有的村民不舒服都去那看病。

  徐兴在到达卫生院后,医生让徐兴输液治疗,为期三天。徐兴3个小时候后输完4瓶之后就回家了,期间身体并未发现不适。前两天都没有什么不对,到第三天也就是1月24日,徐兴第三次来到白柳镇卫生院输液完回家后,在中午12点20分左右就紧闭双眼一动不动了。

  看到儿子这个模样,徐光强赶紧给亲戚陈先生打电话找他来帮忙,陈先生匆忙赶到,尽管紧随而来的120医生全力抢救,但最终宣告徐兴死亡。

  据了解,徐光强今年54岁,一级残疾,家里共有5口人,徐光强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除了大女儿外,其余4人均有残疾,徐光强家也是村里的贫困户和低保户。

  陈先生跟记者讲,从徐兴输完液到回家后死亡,总共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

  事发后,他与徐光强一家人一起,前往白柳镇卫生院了解情况,在查看院方监控时发现了不妥的地方:

  首先,徐兴在1月22日输液3小时、1月23日输液将近3小时,而到了1月24日,在药剂量相同的情况下,监控显示输液时间仅有1个小时;

  其次,事发当天也就是24日输液的时候,是由该院陈护士丈夫进行的操作,而陈护士的丈夫并不是该院护理人员,而且没有任何护理相关的资格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