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十万左右的汽车有哪些

2021-01-30 18:45: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其实汽车是每个家庭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所以现在每个品牌的车型有很多人购买。但是,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一般预算是在10万左右,不少人想在这个价位上买到质量好、外观造型时尚的车型。那么,十万左右的汽车有哪些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这几款好车。

  名爵6:名爵6一诞生就被贴上了网红车的身份,外观造型的确抢眼,小溜背、掀背尾门等设计都很符合年轻用户的口味。另外其动力也是同级别中十分强悍的,实测百公里驾驶仅限7.69秒。

  逸动:作为自主品牌产品,逸动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天窗、倒车雷达、互联触控屏等配置在低配都有配备,非常厚道。由于逸动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所以动力的表现相对来说还不赖,油耗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福睿斯:福睿斯可以说是福特的销量担当,内饰设计简约,功能一目了然,不仅价格亲民,而且配置丰富。动力上也中规中矩,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足够。

  除了以上这三款汽车之外,还有这几款的,例如大众捷达、吉利帝豪、荣威i5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并且在同价位车型中,这几款车外型更具个性,档次感也不错,还提供各种丰富的配置,综合性价比都是比较不错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