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2021年春节快递涨价

2021-01-30 18:45: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春节期间,不少消费者都会在网上购买年货的,因为网购年货,优惠折扣也是比较大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到一定的福利。但是2021年春节快递涨价是不是真的呢?针对此事,在网上已经引起争议。

  春节快递会不会涨价?成为一个热点话题,其实在春节期间,顺丰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其它的快递公司也会根据市场情况自主调节快递费,至于涨价多少,在网购邮寄快递的时候可以咨询一下。

  同时,已有多家快递宣布“春节不打烊”,包括圆通、韵达、百世、邮政、顺丰等,春节期间多家快递也会确保物流派送情况,做好不打烊的相关工作,所以关于停运时间表,大家不必相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