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程序员工资一般多少

2021-01-30 18:45: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多数的人都认为,程序员是一个非常吃香的高薪工作,在各大互联网公司均有极高的市场需求,因此,这类职业人员的薪资待遇一直是居高不下的状态,那么,程序员工资一般多少钱一个月呢?普通员工薪资待遇如何?你需要知道这些。

  程序员的工作,主要负责程序开发和维护,但又划分为程序设计人员、程序编码人员两种,更重要的是,软件从业人员还可以分为几大职业,包括初级、中级程序员、软件设计师、系统分析员及系统架构师、测试工程师,一共6种,显然,这些职业人员的薪资待遇均有所差异。

  因此,并非所有的程序员都能拿到高薪,至于普通程序员工薪资待遇如何?根据百度、腾讯两大巨头企业的程序员工资待遇对比了解到,百度一名普通的程序员工资最高能拿到2万元以上,最低为7千元,而腾讯的普通程序员工资最低1万元左右,但前提是在一二线城市,如果是三四线城市就不一定这么高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