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山东涉疫奶枣流出多地检出阳性

2021-01-30 18:45: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产品检测新冠阳性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现在奶枣检测新冠阳性,发现在山东,现在有关部门对此作出通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山东涉疫奶枣流出多地检出阳性,山东有五个城市均发现涉疫产品。下面一起看一看。

  在此之前,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防疫指挥部于1月19日通知,该区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对进口乳清粉的现场环境核酸检测呈阳性,且公司仓库中的三个现场环境样品测试呈阳性。据报道,该公司是山东久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其部分进口乳清粉和奶枣产品的核酸检测呈阳性。

  今天,多地陆续发布山东枣庄涉疫奶枣流入处置情况:在贵州的6个县市中检测到阳性的奶枣样品;在浙江丽水检测到9个阳性样品;山东省5市通报检出阳性:济南15个县的1份奶枣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山东德州乐陵市部分流行病的阳性产品;山东滨州的2件产品标本的初步筛查为阳性;烟台流入奶枣产品2管标本检测结果阳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