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11代酷睿处理器什么时候上市

2021-01-30 18:45: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去年的9月份,英特尔正式发布第11代智能酷睿处理器,采用了最新的Willow Cove微架构,在性能和功耗上将会有很大的提升,但目前该系列处理器还没有上市,那么11代酷睿处理器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在2021年CES展会上,英特尔方面透露,11代酷睿处理器将在2021年3月中旬之后上市。据了解,为了对抗AMD的新一代处理器,英特尔有意加快11代酷睿处理器的上市时间。

  据了解,最高端的11代酷睿处理器,将搭载8核心16线程,采用Xe架构GPU,核显性能提高50%,同时CPU性能和处理器功耗,也将会有很大的升级。根据跑分数据,11代酷睿处理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