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租房一个月正常水电费

2021-01-30 18:45: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国内的各个城市,都有大量外来务工人员在租房居住,对于上班族来说,租房是不可避免的。不过,在租房时,除了房屋租金以外,租房的水电费收费标准也应当清楚,那么,你知道租房一个月正常水电费是多少吗?其收费标准怎么样?

  在租房时,租金和水电费通常是分开结算的,租客在交完房租的基础上,还应当为每个月所使用的水电买单,只是,租房的水电费收费标准,与居民家用水电费的收取标准不同,租房水电费普遍要比居民水电费昂贵,那么,租房一个月正常水电费是多少钱呢?

  在大城市租房,不仅租房价格昂贵,且水电费的收取标准也比较高,一般来说,租房的水费以3-5元/吨的价格计算,电费以1.5元/度电的价格计算,若一个人每月使用2-3吨的水,水电通常为10-15元,若每月使用50度电,那么一个月的电费则为75元,每月正常水电费合计为85-90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