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深圳上演疯狂抢房 深圳人买起房子来真的毫不手软

2021-02-01 09:4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次性推出6个新楼盘!春节前,深圳楼市迎来新高潮。据媒体报道,为了打新,深圳的各大银行已经被挤爆,打新大军排队打征信……

快讯9_副本.jpg

  但于与此同时,深圳富人们也迎来”“6选1”的世纪难题:6个楼盘只能选1个认筹,选定不能改;且一旦发现众筹、代持及提供虚假资料者,将被罚没定金,罚没最高金额300万。

  深圳一次性推出6个网红楼盘

  1月29日,深圳6达网红楼盘齐发,横跨南山、宝安、光明,这个6个盘分别是:沙井海岸城、光明万科光年四季、南山深铁懿府、香山道公馆、中泰印邸、富士君荟苑/君悦府,合计近3000套房源同时认筹,认筹登记截止日期2月2日。

  根据资料,最便宜的是光明区的万科光年四季花园,均价5.14万/平,总价404万起步;而最贵的是南山沙河新岗街的香山道公馆,均价11.14万/平,总价1008万起。

  根据“南方楼市”此次同台竞技的6大新盘,依旧和周边二手房有较大价格倒挂情况。其中,差价最大的为万丰海岸城。

  银行被挤爆

  打新大军排队打征信!

  深圳人买起房子来真的毫不手软。

  一次性放出6个新楼盘,深圳“打新”迅速引起新高潮。

  1月29日,深圳银行门口排队的小视频和照片在朋友圈、微博上流传,引起热议。据券商中国,打新大军们为了赶在央行系统关闭前打印征信报告,不惜在银行门口排起了长队。

  据“买进深圳”,上周五深圳各大征信网点如下图:购房者都排起了长龙:

  由于前往银行排队的人太多,开发商万丰海岸城锦园考虑疫情期间需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在30日凌晨的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调整提交资料的要求,准业主在诚意登记期间可以不提交个人征信报告,等收到登记入围的消息并成功冻资后,再提交个人征信报告。而这个报告也可以在网上打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