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手机实名制不是我的怎么办

2021-02-01 19:00: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以往我们购买手机号码时,只要激活就能使用,不用进行实名制。但从2013年9月1日起,我国就正是开始实行电话实名制,而非实名用户可能被停机。对此,有人疑问手机实名制不是我的怎么办?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如手机实名制不是自己的,用户需要办理过户手续,实名户主和持卡人均可持有效身份证到当地营业厅办理。如果不认识原户主,用户可以携带身份证,并提供近期连续六个月的缴费发票,到营业厅办理过户手续。

  消息指出,手机实名制一般指电话实名制,即用户办理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宽带业务、无线上网卡的入网、过户等业务时,应提供***信息,以自己的名称、产品、品牌等文字标识为手机号码进行注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