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负债22万办房贷可以吗

2021-02-02 19:0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欠卡债的人特别多,不少人欠几十万,甚至是过百万。要是信用卡负债22万,还可以办理房贷吗?若申请人条件一般般,贷款通过可能性不大。若是申请人收入高,且有其余的资金作为抵押,办房贷有可能通过。

  信用卡发生过连续3个月逾期,有不良记录,银行都会不考虑发放贷款。申请个人贷款时,放贷行会综合参考您的信用记录,并不仅针对某段时间,但是信用卡负债率超过7成,通常情况下申请房贷是不会成功的。

  因此,申请人需要向银行提供高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账信息)以及房产、股票和车辆等财产证明,只有这样银行才会认为你负债22万了还有按时还款的能力。提醒大家,最好亲自到银行问专业人士的意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