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2021年地摊商机

2021-02-02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临近春节,食品以及其它的年货,也是众多家庭都会购买的,因为这些都是过年的时候必备的。对于我们想要赚钱的来说,现在也可以摆摊卖东西,那么2021年地摊商机有哪些呢?跟着来了解一下吧!

  对联: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贴对联的,一副对联差不多几块钱或者十几块钱不等,利润都是比较高的。

  酒:逢年过节的时候,酒水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酒水是自己家庭需要的,也是送给亲戚朋友的年货之一。

  卖果糖:即使现在很多人不喜欢吃果糖,那么也会有不少家庭愿意购买的,因为自家人不爱吃,也会买一些放在家里招待亲朋好友。

  鞭炮、年画、各种水果类、卖玩具、卖肉摊、家乡小吃等,也是不错的选择,春节不少人回家,所以需求量也会增加,这些生意自然也是比较好的,只要不怕辛苦,相信你也可以赚到钱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