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之间转账限额

2021-02-02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从支付宝出来以后,备受大家的欢迎,现在很多人都有使用支付宝。截止2020年6月30日,支付宝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商业APP,支付宝月活跃用户为7.11亿。不过大家了解到,支付宝之间转账是有限额的,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根据支付宝的规定,每个支付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额度,目前单笔为5万元,单日为20万元,单月为20万元。而余额宝支付单月是没有限额的,其他支付方式如果和限额有冲突时,要以额度低的为准。不过,通过支付宝里面绑定的银行卡进行转账,由于每家银行卡的支付限额不同,所以转账限额也不同,要以各家银行规定为准。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