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信零钱通在哪里找到

2021-02-02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微信这个手机软件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很多人都会使用,毕竟微信不仅仅是社交工具,还是理财、支付工具等。2018年,微信就上线了零钱通这款理财产品。那么,零钱通在哪里找到?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零钱通是与“零钱”并列的微信支付基础服务账户,用户在登陆微信之后,直接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支付”,再点击“钱包”,就能看到“零钱通”选项,之后用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将钱放进去理财。目前,零钱通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2.59%。

  消息指出,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