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订金可以退吗

2021-02-02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订金以及订金,有什么不一样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仍然是不少网友关注的一点,因为很多时候购物,都是需要提前给订金或者定金的。那么订金可以退吗?两者区别是不一样的,赶紧来了解一下!

  对于定金以及定金,两者概念完全不一样,相应的法律规定也是不一样的。定金不能退,但订金随时都是可以退的。目前在我国的法律上,订金这个概念是不明确的,一般也是被视为预付款。

  如果双方签订合同或者有法律效应的口头效应,那么就算是你违约,对方也要将订金退还给你的,所以只要在合同、收据上写订金就可以了,钱肯定是可以要得回来的,现在你知道了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