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女子擦玻璃失足从7楼坠下身亡 去拿掉落窗外的毛巾时失足坠亡

2021-02-03 09:1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2日,一条“盛世金橡7楼有人擦玻璃失足坠落身亡”的视频,在银川网友微信群流传,记者联系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确认,事发2月1日14时许,120到场确定人已身亡!

��Ѷ9.jpg

  视频显示,某小区楼下停着一辆警车,民警正在查验现场,有围观群众拍摄了该条视频。而根据视频声音显示,出警是因为有人擦玻璃坠楼。

  为了核实此事,记者联系了西夏区西花园街道办事处一位负责人。对方表示,2月1日14时20分左右,盛世金橡小区6号楼一名大概50来岁的女性在擦玻璃过程中,失足从楼上坠下,120到场确定人已身亡。

  该负责人给记者出具了一份落款时间为2月1日的《盛世金橡小区意外事件通报》,通报中称:盛世金橡小区6号楼发生的意外坠楼致死事件中,死者李某某,是小区住户刘某某私下联系来家中擦玻璃的。李某某擦完玻璃后,毛巾落在窗户外面,出去拿毛巾时不慎失足坠亡。小区保安王文奇第一时间发现,并借用小区住户手机报警。

  据了解,死者平时跟随丈夫从事装修工作,近期独自从事家政服务,没有挂靠公司。通报显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核查此事,雇佣双方在派出所说明情况后,同意进行下一步协商。

  临近过年,各家都在除旧迎新,打扫卫生,民警提醒,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进行作业,切莫让悲剧重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