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美国认定缅甸军方发动政变 美国政府削减对缅甸的援助拨款

2021-02-03 10:39:31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日报道,拜登政府已正式认定,缅甸军方接管国家权力构成政变,这一认定要求美国政府削减对缅甸的援助拨款。

��Ѷ15.jpg

  美国国务院一名官员当地时间周二表示,美国政府已仔细审查了事实和情况,认为缅甸总统温敏、国务资政昂山素季等人在1日的军事政变中被免职,呼吁缅甸军方立即无条件释放他们,以及其他被扣押的公民社会和政治领导人。

  据悉,美国直接向缅甸政府提供的外国援助“非常少”。上述官员称,“缅甸政府,包括缅甸军方,由于其人权记录,已经受到外国援助方面的限制,包括对军事援助的法定限制。”

  该官员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美政府“将对其援助项目进行更广泛的审查,以确保它们与最近的事态相符”,这一审查将“立即”开始,将“审查任何间接惠及军队或低级别军官的项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