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山东39种药品降价

2021-02-03 19:00: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为了给患者减轻经济负担,我国多地推出药品降价的措施。昨天,一则关于山东省首批集采中选药品在菏泽落地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看看山东39种药品降价包括哪些药品?

  2月1日起,山东省首批集采中选药品在菏泽落地,这批药品涵盖心脑血管、消化、呼吸、肿瘤等多个临床学科用药。其中,这次39种药大降价中,平均降价67.3%,最大降幅98.6%。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这次药品降价金额最大的产品是重组人促红素注射液,由原来782.4元/支降至237.7元/支,单支降价544.7元,给患者减轻了很大负担。另外,从2月1日起,部分患者已经享受到39种药品大降价带来的优惠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