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信上怎么添加微粒贷

2021-02-04 19:01: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通信社交App中,微信是使用频率最高的软件之一,可以称得上“老大哥”的称号。另外,微信推出的微粒贷平台,要是备受关注的,那么,微信上怎么添加微粒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网络借贷产品,采用邀请制度,只要符合平台审核条件的都可以看到微粒贷的入口,并不支持用户主动添加微粒贷服务功能,不过,大家可以通过以下这些小技巧争取开通的机会。

  比如:使用微信绑定个人信息、多使用微信支付、使用微信来偿还信用卡、购买车票、滴滴打车、购买电影票、还有多使用微信转账功能等都对微粒贷开通有帮助,另外,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微信理财通购买理财产品,这也有助于开通微粒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