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海底捞大学生优惠多少

2021-02-04 19:01: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火锅不少人都爱吃,知名的火锅店当然是受欢迎的,例如海底捞,海底捞不仅美味,而且服务上也很不错,所以经常都能看到很多门店排队。去过海底捞的大学生们都知道有优惠,那么海底捞大学生优惠多少呢?

  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海底捞可以说是人们在聚会的时候,常会选择的一种餐饮方式,那么大学生优惠的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呢?

  海底捞大学生优惠

  海底捞,在全国各地都可以找到它的店面。据了解,海底捞若是单凭学生证,是不能享用打折的优惠的,因为海底捞,对应的是在校大学生的打折,这是可以不用出示学生证的,只需要在相关平台上面进行认证,再即时的领取优惠券便可以。

  至于海底捞大学生优惠多少还有时间段方面,周一到周五的下午两点钟到五点钟,节假日的22点到早上的7点钟,到店消费,便可以享受6.9折的优惠价格。而星期六到星期天还有节假日的上午9点钟到晚上的12点钟之前,则是享受的8.8折优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