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贵州茅台叫停有条件促销

2021-02-04 19:01: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进入年底了,茅台的销售量开始上升,在电商可以抢购茅台酒,发现一些带上设立门槛搞促销,要注册会员才能抢购茅台酒,对此,贵州茅台出手整改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贵州茅台叫停有条件促销行为,不得设立会员门槛。下面一起看一看。

  2月3日上午,有新闻媒体记者从多个渠道证实,茅台方面为规范直销渠道对53度飞天茅台500ml的销售行为,要求商家不要根据积分、会员门槛、消费金额等设置门槛,以限制部分消费者抢购飞天茅台酒。

  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项新规定将针对茅台在全国的直销渠道。以直销渠道之一的苏宁易购为例,消费者不再需要购买苏宁会员,从2月1日起,苏宁易购实名身份验证用户可以在页面上显示的时间范围内进行预订并抢购茅台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